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凡成陈坤入党介绍人 出演《建党伟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2:0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谷子

  《建党大业》日前低调开机,参演明星也逐渐显山露水,陈坤出演周恩来、刘德华演蔡锷、周迅演小凤仙。日前记者获悉,今年在电视剧《手机》中表现出色的青年演员夏凡也已经确定加盟,出演周恩来的“入党介绍人”张申府。据透露,在片中,夏凡的造型相当儒雅文气,与真实的张申府还颇有几分神似。

  夏凡表示,能参演该片,和众多一线大腕一起飙戏,自己感觉非常兴奋和激动,“我觉得我是非常幸运的。虽然一直关注这个片子,但是从没想过导演会找上我,刚接到电话的时候有点不敢相信。因为想演这部片子的人实在太多了。如果要排号,我不知道要排到什么时候。比起很多前辈,我还算是新人吧。但是我真觉得很幸运,每次都跟一些实力非常强的前辈合作,之前跟陈道明、王志文两位老师合作,现在跟张国立老师合作,这次加入《建党伟业》就更不用说了。这样的机会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的,所以,每次机会我都非常珍惜。”

  夏凡难掩激动之情,表示出演该片,哪怕一秒镜头闪过,自己都非常开心。因为除了能跟众多大腕一起合作外,也是借机向建党90周年献礼,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