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两次荣膺金鹿影后 再次携手星光国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4:41  新浪娱乐
赵薇两次荣膺金鹿影后再次携手星光国际(图)

赵薇飞天亮相

赵薇两次荣膺金鹿影后再次携手星光国际(图)

赵薇两次荣膺金鹿影后

赵薇两次荣膺金鹿影后再次携手星光国际(图)

赵薇发表获奖感言

赵薇两次荣膺金鹿影后再次携手星光国际(图)

星光国际总裁兼《花木兰》总制片人宋光成出席红毯

  8月28日,第十届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当晚星光璀璨,赵薇、张家辉、任达华、刘亦菲、蒋雯丽等亮相颁奖礼。作为本届电影节代言人赵薇凭借电影《花木兰》成功斩获最佳女主角奖桂冠,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这是她继凭借《情人结》在上海电影节和华表奖之后拿到的第四个女主角奖,也是二度荣膺金鹿影后。

视频:第十届长春电影节落幕 赵薇获最佳女主角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二度荣膺金鹿影后,与维塔斯长春重逢

  本届长春电影节,赵薇被委以重任,担任形象大使。在颁奖典礼上开场节目中,赵薇就将以“冰雪女神”造型惊艳出场,拉开晚会的序幕。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赵薇凭《花木兰》与惠英红同获影后殊荣,这也是她第二次摘得长春电影节的桂冠,也得她继凭借《情人结》在上海电影节和华表奖之后拿到的第四个女主角奖。心情激动的赵薇在发表感言时表示:“《花木兰》的拍摄非常辛苦,非常希望这部电影在我人生中留下深刻的印。”无疑金鹿影后的桂冠时对赵薇辛苦付的充分肯定和最好的褒奖。

  与赵薇合作过《花木兰》的维塔斯作为表演嘉宾也出席了当天的颁奖礼。两人再度见面分外亲切。维塔斯表示:“拍摄《花木兰》感觉非常开心,特别是能与赵薇这样优秀的演员合作非常荣幸。希望更多的机会参与电影拍摄。”赵薇更在台下做胜利手势与维塔斯打招呼互动。

  携手星光国际再创佳绩,默契合作成就幸运

  特别巧合的是曾为赵薇带来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后、华表影后、长春电影节影后的《情人结》和此次再度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后的电影《花木兰》都是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投资拍摄。赵薇与星光国际的默契合作,成就了她个人演绎生涯的辉煌。赵薇感慨道:“特别感谢星光国际对于我的信任和支持,把这么好的角色交给了我,给了我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我个人的几次重要奖项都来自于星光国际的作品,带给我好运。我相信是默契的合作成就了这种幸运。期待有更多合作机会。”

  由星光国际领衔出品的电影《花木兰》于去年年度上映,当时正值2009年贺岁档出现非常激烈的“中外竞争”。四部在北美过亿美元的大片对《花木兰》形成围追堵截之势。《花木兰》仍然凭借经典题材、感人至深的故事、演员到位的表现取得了票房佳绩。

  大方晒幸福,回击婚变传闻

  赵薇自出道以来影视歌全面发展,成绩斐然。从蹦蹦跳跳的小燕子,到巾帼英雄花木兰,赵薇在逆境与寒风中一直坚忍不拔地成长着。如今经历了隐婚、生子、婚变传闻的赵薇,又重新蜕变。

  当手捧最佳女主角的奖杯,赵薇动情地说:“今年是我收获很大的一年,很多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很感谢我的家人、爱人,他们给了我很多爱,也对我事业给予了很多无私的帮助。”这也是赵薇再婚变消息传出后首度谈及个人情感话题,不难看出她幸福的生活状态,也是对于婚变传媒的最好回击。(文/sherr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