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康定情歌》献礼国庆 被称藏版云水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01  《今晚报》
《新康定情歌》献礼国庆被称藏版云水谣(图)

苏有朋和居文沛在《新康定情歌》中

  本报讯 由中影集团斥巨资投拍,导演江平执导的爱情大片《新康定情歌》,近日粗剪完成。该片被广电总局选为2010年重点献礼影片之一。在影片中,苏有朋居文沛蒲巴甲等众多能歌善舞的演员都打破以往形象,激情出演。

  《新康定情歌》以新中国成立初期,苏有朋饰演的解放军李苏杰跟居文沛扮演的藏族女孩达娃美好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贯穿整部影片。该片被称为藏版的《云水谣》:同样是发生在大动荡时期,主人公同样的曲折离散,同样坚守着至死不渝的爱情。不同的是,《新康定情歌》更注重表现藏汉同胞水乳交融、亲如一家的民族情感。

  在《风声》中扮演过娘味十足的白小年之后,苏有朋一直渴望在戏路上有所突破,这次在《新康定情歌》中,他穿起了土布军装,出演了一位援藏的解放军战士,挑战着实不小。而在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拍摄过程中,苏有朋多次出现高原反应,甚至靠频繁吸氧才完成了拍摄工作,敬业精神感动了整个剧组。而女主角居文沛则完全颠覆了自己的美女形象,在戏中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一位高原红脸蛋,衣衫褴褛的藏族女孩。

  预计,该片将于今年10月与广大观众见面。(记者 丁晓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