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曝光剧照 邓超演“神探”造型诡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52  法制晚报
《狄仁杰》曝光剧照邓超演“神探”造型诡异

邓超在《狄仁杰》中的造型供图/片方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继刘嘉玲、李冰冰造型先后曝光后,昨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片方又放出一组邓超的剧照,正式曝光“神探裴东来”这一造型。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邓超白发白肤的造型颇为惹眼,宽檐大帽遮脸,眼睛深藏于黑暗中。

  出品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此前曾解释过这一造型出炉的过程,为了让“裴东来”的形象更有神秘感,众主创想到了让这个人物得上白化病。

  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邓超为这个“白化病患者造型”吃了不少苦头。

  因为邓超的头发长得很快,所以时不时就要漂染新长出来的头发,先后漂白了16次。

  另外,角色的肤色、眉毛等也都是白色,邓超每次化妆需要近3个小时,比刘嘉玲的“武则天”化妆时间还长,而卸妆也得将近一小时。

  据悉,王中磊原本还想让这个角色的眼睛也是白色,让效果更加惊悚,后来因为邓超的眼睛适应不了白色隐形眼镜才作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