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建党伟业》拒演国父 不敢饰演毛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29  新浪娱乐
张涵予《建党伟业》拒演国父不敢饰演毛主席

张涵予饰演孙中山

  张涵予在京出席《风尚志》四周年庆典暨2010风尚权利榜颁奖典礼,期间在接受采访时他自曝已接到《建党伟业》剧组的邀请。他透露因为尚未看过剧本,所以还没确定会出演哪个角色,但不想再扮演孙中山一角。

  《建党伟业》近期在京开机,张涵予承认自己已经接到了剧组的邀请,但由于近期一直在忙着给《水浒》配音,还没来得及看剧本。谈到新剧《水浒》,张涵予表示,新版《水浒》是我拍摄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接拍这部戏源于我的《水浒》情结,同时也想看看自己的古装扮相是什么样。这是四大名著中最接地气的,老百姓对宋江都有自己的想法,我扮演的宋江会有新意,但肯定不会太离谱。

  此前他在《十月围城》中扮演的孙中山一角深入人心,对于外界纷纷猜测自己是否会在《建党伟业》中再度出演孙中山,张涵予果断回绝:“《建党伟业》的剧本我还没看过,还没确定会演哪个角色,但是不想继续演孙中山了,我觉得自己跟孙中山确实不太像,之前演《十月围城》要用十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化妆,脸上都是特别厚的妆,都没表情了,如果照这样把脸给封上,那谁都能演孙中山了。”张涵予坦言自己最崇拜的是毛主席,但是却不敢尝试扮演,对于刘烨扮演的青年毛泽东,张涵予称尽管自己还没看到照片,但想到刘烨的长相,觉得还是有点像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