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只狗》热映座无虚席 导演自嘲是“一只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6:34  新浪娱乐
《一只狗》热映座无虚席导演自嘲是“一只狗”

80后新锐导演卢正雨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喜剧片《一只狗的大学时光》正在北京、上海、成都热映中,这部由导正雨执导,薛之谦林园王学兵、游本昌、网络小胖、蒋璐霞、邓紫飞、赵英龙领衔主演的影片自8月28日上映以来,受到影迷及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票房全线飘红,可以说是暑假档将近尾声时的一匹票房黑马。日前导演卢正雨携主创在成都宣传造势,在影迷见面会现场自嘲自己是“一只狗”,自谦得有点不可思议,令现场影迷及媒体捧腹大笑,其实他是说自己在此片中为狗配音。

  卢正雨作为80后新锐导演,其所拍摄的《高手》、《莫小白的水怪日记》、《电竞之王》、微软MSN剧情广告片、康师傅绿茶8集系列短剧《OFFICE嘻哈4重奏》等作品广受媒体关注,更得到了大众喜爱,卢正雨为此拥有了一大批80后铁杆影迷。

  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它不仅是卢正雨大银幕处女作,它还是一个时代的缩影,它承载着太多历史年轮的东西:从克赛、奥特曼动画、神仙姐姐仙子,到星座女、跑酷、幼儿老师、富二代、裸婚等等,印证着80后的经历和时代变迁。80后,即将进入而立之年,站在滚滚长江东逝水的岁月边缘,80后内心的挣扎与纠结,能否顺利闯关,拼出一番事业的辉煌?《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向我们诠释着80后的爱情、事业,梦想与现实。

  卢式无厘头喜剧,让《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票房与口碑双丰收。同时,也让国内各大影院着实开心了一把。一位影城负责人称:“观众观影效果很好,观众非常认可,现场笑声不断,几场下来,几乎场场坐满,上座率不输大片。现在想看《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还真不容易,从下午开始到晚上6点左右,售票处就一直挤满了人。《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的票房自从首映开始,每天都是其他同步上映的片儿的几倍!”

  据悉,到截止发稿前中影数字已给《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制作了690个数字拷贝,这已是中大型片的规格,全国各地影院也正在积极的申请放映,同时片方已经投入到追求拷贝的工作中。影片主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于上海环艺影城、9月2日于南京金陵工人影城、9月3日于杭州新远国际影城、庆春银泰卢米埃影城、9月4日于深圳金逸国际影城、武汉万达国际影城、9月5日于广州金幕影业、9月11日于北京美嘉欢乐影城进行宣传造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