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黑纱短裙长影节秀婀娜 澄清拒拍古装戏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8:24  新浪娱乐
翁虹黑纱短裙长影节秀婀娜澄清拒拍古装戏传言

翁虹温婉典雅靓丽依然

翁虹黑纱短裙长影节秀婀娜澄清拒拍古装戏传言

翁虹亮相红毯引媒体热拍

  新浪娱乐讯 日前,长春电影节闭幕式隆重举行,赵薇、vitas、张家辉黄立行尚雯婕等演艺明星纷纷出席。当晚,明星妈妈翁虹身着黑色抹胸短裙亮相红毯,大秀曼妙身材,引得在场媒体一阵热拍。随着5月新书《时尚虹颜》的推出,现年42岁的翁虹近来频频亮相在公众面前,样貌身材依然宛如24岁的青春女子,着实让人感叹上天对这位温婉美女的偏爱,竟然没有让岁月在她身上留下一点痕迹。

  当晚翁虹还担任了闭幕式的表演嘉宾,以电影《赤壁》主题曲《心战》为主题表演了歌舞秀。红帐被续续拉开,翁虹以曼妙地姿势横卧帐内,配合着舞蹈动作徐徐走出,随着音乐旋转舞蹈,让观众恍如回到了古韵十足的三国时代。一曲终了,翁虹缓缓走回帐内,红帐被人群簇拥抬下,翁虹则卧在榻上,引颈曲臂,俨然一位风华绝代的乱世“虹”颜。翁虹早年曾学习舞蹈,有着专业的舞蹈底子,这才使她在舞台上的表演多了舞蹈这一元素,更为丰满完整。

  演出结束后,翁虹被记者拉住问到觉得自己比较像《赤壁》中的小乔还是孙尚香,翁虹表示,虽然自己的外表看起来比较像小乔,但是自小就像男孩子,性格上还是更接近孙尚香。当被问到近年来的作品嫌少出现古装剧作,是否刻意回避古装作品时,翁虹说:“不会啊,其实我的外形真的比较适古装戏。像我以前就比较多拍一些古装戏,近期的确是比较多接一些现代戏、生活戏。一方面是可能刚好碰到比较适合的剧本都是现代戏,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可以通过这些戏,反应老百姓的现实生活,使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翁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