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穿龙袍宣传《狄仁杰》 带领“梦回唐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8:30  新浪娱乐
刘嘉玲穿龙袍宣传《狄仁杰》带领“梦回唐朝”

刘嘉玲及身上这套以千金打造的龙袍,将一齐现身威尼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明天在水城威尼斯正式开幕。今年的竞赛单元依旧有华语电影,唯一一部角逐“金狮”大奖的是徐克的古装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为支持徐克导演,刘嘉玲将会连同刘德华李冰冰邓超一同在影展的红地毯上展现星光!电影公司更以天价将电影中华丽又富时代色彩的大唐盛世在威尼斯重现,相当隆重!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最有趣的是水城成了香港导演的集结地,徐克、吴宇森刘伟强关锦鹏、彭顺等导演将齐聚威尼斯,各自为《狄仁杰》、《剑雨》、《精武风云。陈真》、《用心跳》、《童眼》造势。

  武后龙袍在水城展示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作为唯一一部入围本届威尼斯影展竞赛部分的华语电影,正如导演徐克所说:“让狄仁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实力吧!”早前,刘嘉玲的武则天造型曝光后,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叹。华谊兄弟更将武则天的龙袍运到威尼斯作展览,令全球影迷可以一睹这套以千金打造,光是人工费用已价值不菲的戏服如何闪亮登场。据知,导演一直都视这套龙袍为珍藏,是次运到威尼斯,电影公司购下了价值很高的保险,以确保导演的心头好不会有任何损坏。刘嘉玲也会前往威尼斯进行宣传。电影公司会用一个别出心裁的方法,举办一个名为“梦回唐朝”的主题盛宴。把电影中华丽又富时代色彩的大唐盛世在威尼斯重现,带领所有来宾穿越千年时空。布置方面极具风格,宴会场地外将树起“狄式密符”旗帜,以唐朝两个独有符号为主体的暗黑、深红两色旗,迎接宾客。穿过迎宾处的拱门,就如进入时光隧道,进入唐朝时空。

  《精武风云。陈真》作为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剧组人员已于昨夜出发到威尼斯,而主角之一的甄子丹已和太太汪诗诗提早到达当地庆祝两人结婚7周年。威尼斯电影节早前宣布将会为“终身成就奖”得主吴宇森导演度身打造9月3日为“吴宇森日”,吴宇森首部武侠大片《剑雨》将于当地时间9月3日(周五)晚举行全球首映,据悉当晚电影演员包括杨紫琼、郑雨盛大S余文乐、导演吴宇森及苏照彬均会在威尼斯亮相。

  “双琳”相约影展再见

  3D电影已成为电影的新主流,彭氏兄弟开拍香港第一部以立体摄影机拍摄及后期制作的3D鬼片《童眼》,获邀参与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部分,导演彭顺率领《童眼》女主角杨丞琳及江若琳,将于9月2日晚前赴威尼斯,出席于9月4日举行的《童眼》3D版全球首映礼。电影是次找了“双琳”杨丞琳及江若琳担当女主角,两人第一次合作拍摄便成了爱情、友情、工作无所不谈的好友。此次因利乘便,“双琳”相约一起前赴威尼斯参与全球首映及作外国影展观摩外,也可以叙旧一番,杨丞琳在百忙中特别为此由台北前往,在首映礼后需立即返回台湾继续工作。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