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曝光新剧照 王刚版桑丘更像大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43  北京娱乐信报
《唐吉可德》曝光新剧照王刚版桑丘更像大侠

王刚版桑丘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由郭涛王刚林嘉欣等主演的3D电影《唐吉可德》近日曝光了一组桑丘骑驴披甲的剧照,十分威风。

  《唐吉可德》中,王刚饰演的仆人桑丘手持长枪走在“主人”郭涛的前面,俨然一副大侠的架势。据阿甘导演介绍,这一造型体现了电影对原著的一处较大改动:片中不会武功的唐吉可德每次都能化险为夷,恰巧每次桑丘都在身边。阿甘的这番话似乎预示着桑丘并不简单。王刚则说,“我的大侠风范不仅体现在外表,相信影迷会看到想象不到的桑丘。”

  相关

  王刚担任公益形象大使

  信报讯 (记者王萌)昨天,王刚受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的邀请,担任“首届大学生中国文物摄影大赛”公益形象代言人。系列项目启动后,除了在高校展开“首届大学生中国文物摄影大赛”,还将推出以中国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系列展览等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