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丽萍新片《玩酷青春》中秋档上映拼另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49  新浪娱乐
吕丽萍新片《玩酷青春》中秋档上映拼另类(图)

《玩酷青春》试映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吕丽萍领衔主演的跑酷电影《玩酷青春》已将档期定在9月10日,凭借其另类的风格与一众大片PK。

  往年,电影大决战都安排在贺岁档上演,今年,由于中秋节和国庆双假期间隔不远,让电影公司看到了空间看到了滚滚财源,于是大片纷纷涌入,使得贺岁档尚未到,中秋国庆档已经注定大爆发。据悉,今年国庆档,将有《山楂树之恋》《盗梦空间》、《精武风云》、《剑雨》、《狄仁杰》等众多大片先后上映。

  而今,《玩酷青春》也确定9月10日全国上映,与众多商业大片抢市场。对此,该片导演孔令晨表示,《玩酷青春》拚的是另类,“《玩酷青春》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影片,我也知道这个档期有很多大片上映,但观众需要不同类型的电影,没有一部影片像《玩酷青春》一样,电影就是需要不同,需要另类。”

  孔令晨介绍说,《玩酷青春》是国内第一部描写跑酷运动的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沟通和交流的故事,高三学生何志鹏与母亲罗素芳(吕丽萍饰演)、姥姥——当年的天桥艺人小翠花共同生活在老北京胡同的一个大杂院里。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爱上了跑酷,与“城市猴子”跑酷团队的成员们一起投入了这项富有挑战性的极限运动,也因此与一心希望他用功学习并考上大学的母亲罗素芳产生了矛盾冲突。这部戏呈现了生活中最为平凡真实的家庭故事,“跑酷”这项时尚元素又为整个剧情增添了一抹亮色。(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