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康定情歌》打造又一版《云水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4:13  北国网-时代商报
《新康定情歌》打造又一版《云水谣》(图)

苏有朋在《新康定情歌》中的剧照

  由中影集团斥巨资投拍,江平执导的主旋律爱情大片《新康定情歌》近日进入后期制作,该片被广电总局选为2010重点献礼影片之一。影片由苏有朋居文沛和选秀红人蒲巴甲等人主演,这些偶像年轻演员演绎主旋律,形象上可谓颠覆。昨日一位看过样片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该片脱离传统主旋律影片的窠臼,有望给主旋律影片商业化提供一条新路。

  《新康定情歌》以新中国成立初期,苏有朋饰演的解放军李苏杰跟居文沛扮演的女孩达娃海枯石烂般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在经历了天崩地裂的自然意外和种种人为阻隔之后,两位主人公怀揣着这份纯洁美好的跨时空爱情分隔两地长达了60年之久。近几年,以纯真无邪、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为主题的电影备受各大导演的青睐,从2000年饱受国际赞誉的《卧虎藏龙》里李慕白与俞秀莲之间隐忍不发的中国古典爱情观,到2007年《云水谣》陈坤徐若瑄谱写的矢志不渝的跨海峡爱恋,深沉的爱情表达方式再次被关注。预计,该片将于今年十月份与广大观众见面。(记者 顾耘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