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主沉浮》获奖 “蒋经国”电贺导演陈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09  新浪娱乐
《谁主沉浮》获奖“蒋经国”电贺导演陈力

林津锋和陈力导演

《谁主沉浮》获奖“蒋经国”电贺导演陈力

林津锋《谁主沉浮》饰演蒋经国

  新浪娱乐讯 28日,第十届长春电影节圆满落下帷幕。由著名导演陈力指导的电影《谁主沉浮》一举获得最佳摄影和评委会特别奖,在影片中扮演蒋经国、此时正在内蒙拍戏的林津锋一听说这个消息立即致电该片导演陈力,向她表示了真诚的祝贺。

  林津锋和导演陈力相识多年,两人合作拍摄了《真情给你》《亲兄弟》、《守望》等多部影视剧,林津锋说陈导是一位颇具才情的女导演,一部作品从无到有,从无从着手到圆满完成,陈导身上有一种倔强的对艺术的独特追求,这次《谁主沉浮》能够得奖便是对她多年辛勤劳动的一次褒扬。由于参加了影片的拍摄,林津锋更了解这部影片拍摄时所遇到的艰辛,特别是对一个女导演来说,把握这样一部恢弘的历史题材影片,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汗水。

  说起拍摄《谁主沉浮》时的经历,林津锋说最初导演让他扮演的是周恩来,但后来因为人物要讲方言的缘故,最终林津锋扮演的角色是蒋经国。角色变化了,但他还是一样一丝不苟的完成了蒋经国这一历史人物的塑造,相比陈坤《建国大业》中扮演的蒋经国,林津锋塑造的蒋经国更多了人物的厚重感和力度,《谁主沉浮》公映后,林津锋的表演得到了许多业内同行的肯定。

  接到林津锋的贺电,陈导说这里有你的一份功劳,也有你的一份荣耀。我们期待着林津锋和陈力导演再度携手,为观众奉献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记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