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总投资2000万美元 锁定明年五一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6: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刚刚闭幕的长春电影节上,前来捧场的 《倩女幽魂》剧组大出风头,片中两位主创黄岳泰惠英红分别斩获最佳摄影和最佳女主角两项大奖。据悉,《倩女幽魂》由叶伟信执导,古天乐、人气偶像刘亦菲金马奖新人余少群、金像影后惠英红、功夫明星樊少皇等艺人悉数加盟。

  《倩女幽魂》总投资高达2000万美元,自从7月1日举行开机仪式之后,一直辗转于上海、浙江和江苏密闭拍摄,影片预计于9月在上海杀青。该片目前已锁定明年“五一”上档,这也是叶伟信继今年《叶问2》之后,再度出击“五一”强档。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