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风烈》第二款海报发布 高群书受吴镇宇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8: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讯(记者 任磊磊)西风凛冽的沙漠上演一场场枪战、追车、贴身肉搏的好戏,30日,《风声》导演高群书“风字三部曲”第二部电影《西风烈》公布了第二款海报。发布会现场,高群书却向吴镇宇大倒苦水,称多次请吴镇宇拍戏受到冷遇。  

  “我拍过的片子第一反角都要请吴镇宇拍,但是剧本送到人家手上,人家连看都不看。”高群书说,他拍《十面埋伏》《东京审判》以及电视剧《征服》的时候,都曾请过吴镇宇,但是剧本送到吴镇宇手上,就没有下文了。吴镇宇赶忙解释:“没有啦,没有啦,我不清楚为什么我的经纪人没有把剧本送到我手上。当时,《东京审判》我听说过,只以为是文艺片导演,我还没做好演文艺片的准备。后来《风声》出来,才知道原来高群书也拍商业片。”高群书赶忙接话:“以前我是拍文艺片的人家不来,现在拍商业片人家就来了。”看来高导对于屡受冷遇还是相当介意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