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浩翔到内地先当监制 称电影将请大牌明星担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6:32  南方都市报
彭浩翔到内地先当监制称电影将请大牌明星担纲

导演彭浩翔(资料图片)

  南都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刘杰 彭浩翔来内地第一个项目不是做导演,而是要以监制身份开展“4+1”计划(4代表4部短片,1代表1部将在院线上映的大电影)。据悉这些短片将在十月开始在网上推出,长片会在电影院上映。

  据介绍,一部长片与四部短片间会有某种关联,但短片看到的东西未必会在长片看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个项目里的片子都与爱情有关,但是讲述爱情的不同层面和不同关系,有的是关注爱情间的彼此信任,有的是关注渴望婚姻的族群,都是有不同的类型做包装。

  与以往不同的是,没有用过特别大牌的明星的彭浩翔,在这个项目里笑言要用华语男星女星中的绝对一线,因为以前自己是穷,但到自己做监制,就希望这些年轻导演可以与一些知名明星合作,声言“要为导演争取更好的资源,因为作为监制,不仅要在创作上给意见,也要在行政上帮他们,让他们可以更专心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