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你钟情》首映礼 文咏珊获赞“朱茵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0:02  信息时报
《为你钟情》首映礼文咏珊获赞“朱茵接班人”

狄龙配合电影剧情绑着Janice Man一起坐游艇出场

《为你钟情》首映礼文咏珊获赞“朱茵接班人”

黎明和刘浩龙一起出席新片《为你钟情》首映礼

《为你钟情》首映礼文咏珊获赞“朱茵接班人”

李治廷片中与Janice Man谈情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前晚,郭子健导演、卫兰、李治廷文咏珊(Janice Man)等一班新人主演的新片《为你钟情》,在香港海港城外码头举行首映礼。狄龙与Janice Man乘游艇破浪而来,还扮演一出绑架戏码;有份投资并参演的老板黎明来去匆匆吊足胃口……不过,这部赚足眼球的影片实际上与1985年张国荣版同名电影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借用了同名经典老歌的歌名。

  Janice Man首任女主角

  文咏珊虽然此前演过一些短片,但担纲女一号却是首次:讲述她车祸后被父亲冰封冷藏,解冻后却跟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女儿一起寻找爱人……不仅要时空穿越,更要“精神分裂”。幸运的是,她的表现被大赞“足以成为香港85后女演员的代表”。有业内人士透露,虽然同样出身嫩模,但Janice Man在片中各种细节表情都很到位,扮相和表演与朱茵有不少相似地方,有成为接班人的潜质,远比Anglababy和周秀娜潜力更大。

  但Janice Man而言,这次最大感受并不在于演技的提高,而是真正体会到电影特效的威力:“我因为车祸被用高科技冷冻了21年,刚解冻时浑身上下都是冰块。这场戏到现在都觉得刻骨铭心,因为从来没有试过一次化妆4个多小时。以前在戏里看到那些演员们表现‘血肉模糊’,还觉得挺有趣,这次轮到自己从头到脚被裹在类似冰块的东西里,连做动作都很困难。”

  李治廷喜欢70年代

  从《岁月神偷》、《李小龙》到《为你钟情》,出生于1987年的李治廷至今只拍了三部电影,却部部都徘徊在怀旧年代。半年前凭《岁月神偷》拿下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时,有些青涩的李治廷表示像在发梦,如今成熟老练了许多的他,依然不愿“醒”来:“还在做梦呢,不停地做梦才是更好的事儿。”他坦言很喜欢上世纪70年代,“其实我都不知道什么是现代,应该就是很多元素混起来吧。”据悉,《为你钟情》9月2日在香港上映,并预期10月中进军内地。

  导演郭子健称赞男主角不食人间烟火

  “李治廷有狄娜的感觉”

  继《打擂台》之后,郭子健此番又拍摄讲述上世纪80年代的爱情故事,还玩起时空交错,对此他表示自己的确有情结:“我就是在那个年代成长的,又喜欢把年轻的东西放在怀旧的情绪里面。”

  虽然找外景地困难不大,但一班新人起初让他没底,“全是歌手,能不能演戏的啊。最后发现都不错,Janice Man是最大亮点。”至于李治廷,“我第一次见他就觉得他不像现代人,有狄娜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像是我年轻那个时期的白马王子,而且他习惯很好,干净纯粹,从不说脏话。”郭子健表示,目前看好的香港年轻男演员,除了谢霆锋之外还有余文乐,李治廷更是前途无量。11月,郭子健还会启动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拿电影基金的《魔法幻影》,演员方面“之前是定过刘谦李宇春,但是因为档期问题,可能会有些变动”。信息时报记者 王晓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