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威尼斯开幕 甄子丹夫妇水城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0:16  新浪娱乐
《精武风云》威尼斯开幕甄子丹夫妇水城秀恩爱

甄子丹夫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威尼斯电影节选为开幕影片的《精武风云-陈真》将为“华语电影”在本届影展打响第一炮。身兼动作导演和主演双重身份的甄子丹也将凭借这部“自己最满意的电影”在欧洲一展“新功夫之王”的身手,踢爆全球。 这个夏末,对于迈向事业巅峰的甄子丹来说,还有双重含义。

视频:《精武风云-陈真》终极版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甄子丹前天在微博(http://t.sina.com.cn)透露,8月30号就是与夫人的七周年结婚纪念日,细心顾家的丹哥特地预定了提早到达威尼斯的机票,与夫人在全世界最浪漫的水城度过了一个“双喜临门”的纪念日。有幸在威尼斯见到甄氏夫妻的媒体也纷纷称赞“两人十分恩爱”。接受采访时,甄子丹则是甜蜜地表示,度过纪念日“都是和老婆吃餐饭,因为太忙,都不会专门去玩,有她陪我已经是最好的礼物。”,看来要甄子丹饰演全新的陈真并非难事,他在生活中早已是顾家的好男人了。

  《精武风云-陈真》的导演刘伟强也曾多次强调,这一次在影片中,他所塑造的“新陈真”会让观众耳目一新,十分惊喜,他称甄子丹饰演的陈真不仅“功夫炫,很能打,还要柔情加潇洒!简直是完美好男人”。甄子丹近年来人气一路拔高,被观众称为“功夫之王”、“荧幕硬汉”,这部《精武风云》看来是要改变丹哥在影迷心目中留下仅仅是“打星”的印象了。  

  《精武风云-陈真》将于2010年9月21日在内地全面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