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艺伟《大玩家》饰反派 笑称“只骗财不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0:57  新浪娱乐
text1 傅艺伟《大玩家》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随着原创概念喜剧电影《大玩家》演员名单的逐渐曝光,“弃艺从商”多年以“妲己”成名演艺界的女星傅艺伟也现身其中,饰演女骗子一角,为这部喜剧电影增加了更多看点。据悉,她在片中与斯琴高娃李修贤梁天雪村等的演技派戏骨均有对手戏,且表现不俗。

  昔日“第一美女”钟情演反派

  傅艺伟曾在20世纪90年代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封神榜》中以“妲己”的美貌与妖娆红极一时,而此次在《大玩家》中她再次饰演反派,将片中功于心计的女骗子演绎得极其入骨。谈到为什么钟情于出演反角时,傅艺伟表示:“我天性喜欢乔装打扮,能演出和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人来,尤其在眼神上不断揣摩,特别能领悟反角所需要表现的微妙之处。当年演妲己是要美得惊心,坏得入骨,让入戏的观众恨得咬牙切齿,我做到了。所以对于这样的角色我可以说是驾轻就熟。而《大玩家》中的这个女骗子与妲己已有了很大的不同,我花了很多的心思才把雪村这个富翁请进瓮呢,这是个很好玩的过程。当然我还是很有原则的,只骗财,不骗色。”说完大笑不止。

  再返银幕 《大玩家》中过戏瘾

  傅艺伟自弃“艺”从“商”后多年不曾接戏,现在管理30多家服装专卖店。据估算,其资产高达3000多万。随着生意走上正轨,爱好演戏的她开始重涉影视圈,寻找适合自己的剧本宣称要在今后的日子里“过足戏瘾”。她说:“到我这年龄做事不为赚钱了。今年我选择《大玩家》的理由很简单,第一是因为剧本很动人,它把生活的很多种经历用了最简单直接的方式表现出来,就像角色体验一样让表演者和观看者都能置身其中;第二是这个片子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非常不错,很适合我这种再次‘出道’的演员,呵呵,可以让我大大的提升自己。至于以后是否接片就是未知数了,三十岁之前的人喜欢规划人生,三十岁之后就顺应人生了,过了四十的人基本喜欢按照自己的节奏去生活,不愿意为别人过多改变自己,选戏上也是看自己的心情了。”

  电影《大玩家》忠于原创,以“六星合一”新概念开启了一场角色体验寻找幸福的旅程。据悉,由该片导演牛朝阳创作、音乐家陈彤监制、霍思燕主唱的电影主题曲《眼睛》MV将于近期发布,影片拟于年内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