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首映林嘉欣可能出席 莫小棋获力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1:42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首映林嘉欣可能出席莫小棋获力推

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在不断曝出香港艺人林嘉欣退出娱乐圈的同时,其经纪公司香港星皓,也对相关传言做出了回应。有人怀疑此举是为其主演的电影《唐吉可德》进行炒作。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林嘉欣的退出,星皓公司已开始着手力推旗下实力新人莫小棋。

  实力莫小棋 接替林嘉欣的三大原因

  原因一:演技出众

  莫小棋签约星皓公司之后,一直作品不断,并且凭借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获得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双料提名。2010年由其主演,王全安导演执导的《团圆》,获得了第60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一时间莫小棋成为国内外关注的新生代女演员。

  原因二:外型靓丽性感

  与林嘉欣给人一贯的邻家女孩形象不同,莫小棋身材高挑,外型出众。2010年由其主演的几部电影,均展现了其性感惹火的一面。并成为许多时尚杂志邀约拍摄大片的对象。

  原因三:好作品不断

  2010年成为莫小棋的电影之年,接连主演了《爱出色》,与刘烨,姚晨,陈冲等演技派明星同台飙戏。之后则出演了朱时茂首次担任导演的《戒烟不戒酒》。而目前,据星皓的工作人员透露,莫小棋正在北京拍摄一部大制作电影,具体信息还不方便透露,估计很快就会对外公布。

  莫小棋代表星皓艺人 首度回应传言

  而近日,因受林嘉欣隐退事件影响,再次被媒体高度关注的莫小棋,首次面对记者作出了回应。

  “林嘉欣是我非常喜欢的女演员,我还在读书的时候,就经常看她的电影。后来成为嘉欣姐的师妹之后,我也有幸可以跟她一同演出电影。对于她的隐退,我其实感到很惋惜,但是公司还是会跟她继续合作,有好的作品仍然会邀请她继续参演的。10月份的《唐吉可德》首映仪式,师姐林嘉欣有可能会现身,到时候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