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 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09  新浪娱乐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周迅饰演王会悟 李晨饰演张国焘 何平饰演何叔衡 王学兵饰演包慧僧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周杰饰演李汉俊 范志博饰演蔡畅 佟瑞欣饰演陈公博 黄轩饰演刘仁静

《建党伟业》曝定妆照汤唯周迅齐参演(组图)
王丹戎饰演董必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下午,《建党伟业》在京举办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携演员刘烨李晨周迅等人亮相,一大十三个代表及部分演员揭开神秘面纱。汤唯化身爱国女学生陶毅,黄觉与周迅携手饰演李达夫妇,《十月围城》中扮演少爷的王柏杰此次将饰演毛泽东好友萧子升。

  汤唯变身江南第一美女陶毅

  汤唯扮演号称“长江以南第一美女”的湖南学生联合会副会长陶毅,陶毅是一位新型女性,思想激进,主张教育救国。与董璇扮演的向警予和范志博扮演的蔡畅被称为“周南三杰”。

  黄觉周迅牵手演夫妇

  黄觉饰演一大代表李达,周迅饰演李达夫人王会悟;佟瑞鑫和叶璇则是分别饰演陈公博和夫人李励庄。导演何平饰演一大代表何叔衡,在戏里与刘烨扮演的毛泽东有对手戏;李晨变身为中共早期领袖张国焘;录音师王丹戎因为本人长相酷似董必武被相中,直接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了“特型演员”。

  “少爷”王柏杰成毛泽东好友

  此外,《建党伟业》一大会议戏份中还集中了其他八名近几年活跃于影剧圈的个性人气男星,分别饰演一大代表及毛泽东好友。王学兵饰演包慧僧代表,张一山出演邓恩铭代表,黄轩扮演刘仁静代表,张译饰演周佛海代表,戚玉武“弃武从文”扮演代表王烬美,周杰扮演李汉俊代表,谭凯饰演陈潭秋代表,在《十月围城》中扮演少爷的王柏杰此次将饰演毛泽东好友萧子升。 jzb/文

  附:演员角色名单(一大代表及介绍)

  演 员           饰演人物

  刘 烨            毛泽东

  黄 觉            李 达

  李 晨            张国焘

  戚玉武           王烬美

  何 平            何叔衡

  周 杰            李汉俊

  王学兵           包慧僧

  谭 凯           陈潭秋

  王丹戎           董必武

  张一山           邓恩铭

  黄 轩           刘仁静

  张 译           周佛海

  佟瑞欣           陈公博

  周 迅           王会悟(李达太太)

  叶 璇           李励庄(陈公博夫人)

  王柏杰           萧子升

  李 沁           杨开慧

  汤 唯           陶 毅

  范志博           蔡 畅

  董 璇           向警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