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姬“孕妇”造型曝光 范冰冰惧怕结婚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8:30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贺岁大片《赵氏孤儿》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日前剧组曝光一组范冰冰在片中的孕妇照。据悉,剧组为范冰冰扮演的庄姬打造了史上最贵孕妇装,庄姬头上的冠,是总制片人陈红一个酷爱古玩的朋友的镇宅之宝,贯穿冠的那根玉簪,最细的地方还有一个凤凰回头的姿势。而庄姬面对杀戮拼死护子的戏码,让范冰冰迟迟走不出角色,她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绝不考虑结婚生子,因为演了《赵氏孤儿》,发现当母亲太难了。 ”

  16岁初涉影视圈,范冰冰自认“很职业”,而且这也不是她第一次演母亲,《苹果》、《未来警察》中都有尝试。不过这次的“庄姬”却让范冰冰“不职业”了:“戏里的爱恨情仇情绪冲突太激烈了,短短数月,我觉得把所有的情感都释放了,人有一种空空的感觉。一个女人即将成为妈妈的感觉真的很幸福,但庄姬的幸福太短暂,因为接下来就是和爱人生死相隔,又必须割舍母子之情,这种情绪上的‘过山车’,太折磨人了。 ”

  在戏中庄姬来不及好好疼爱孩子,就要分离;戏外,范冰冰选择到西藏救助心脏病患儿。问及和孩子们相处的感觉,范冰冰十分兴奋:“和很多小朋友朝夕相处,看到他们天真、活泼的样子,实在令人疼惜。 ”但被问及自己的结婚生子计划时,她坦白地说:“以前也不是没有考虑过,但拍完《赵氏孤儿》,想都不敢想了,天下做母亲的没有不付出代价的。做母亲做到庄姬这种份上,是个人都会害怕。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