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07版”陈真昨亮相水城 当地媒体反应平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9:15  新民晚报
“007版”陈真昨亮相水城当地媒体反应平平

《精武风云》剧照

  本报威尼斯今日电 (特派记者 乐梦融)昨晚,香港导演刘伟强的新片《精武风云》率先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向李小龙致敬。

  该片使用了全明星阵容,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黄渤……古典的功夫混合了谍战元素。“陈真一开始是李小龙在1972年扮演的,这个角色变成了人们心中的英雄,也将李小龙推上了国际舞台。”刘伟强坦言,他发现很难处理2010年的陈真,如何在新一代面前描绘陈真这个形象,是摆在演员甄子丹、监制陈嘉上和他面前的大挑战。

  曾演过陈真的甄子丹在14年之后,重塑了一个“007版”帅气有头脑的陈真。监制陈嘉上说:“在《叶问》中,甄子丹在更大程度上是一个小男人,而在此次的《精武风云》中,甄子丹终于能潇洒地打起来了。”

  不过在昨晚的首映后,记者采访了一些当地记者询问观感,对方大多只是耸耸肩。几个意大利同行,连字幕都不看,就提前离席。《精武风云》似乎并没有打动多少当地电影人,将其安排在暖场环节,恐怕意大利人心里还是有所预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