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党伟业》发布会大腕齐聚 刘烨出演毛泽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43  新浪娱乐
《建党伟业》发布会大腕齐聚刘烨出演毛泽东


《建党伟业》发布会大腕齐聚刘烨出演毛泽东

刘烨神形兼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建党伟业》举行了开机之后的第一次公开发布会,现场来自全国一百三十多家媒体齐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协同刘烨周迅汤唯等一众主演亮相。自从前一阶段陆续公布了部分演员的试妆造之后,此次众多主演再度带妆现身,而影片中青年毛泽东的饰演者刘烨依旧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同开机当天的初次亮相相比,已经进行部分剧情拍摄的刘烨显然更加进入角色,在外表的形似之外更增添了许多神似。

  刘烨饰演毛主席引发全场关注

  9月1日当天剧组迎来了整部电影的重头戏——中共一大代表齐聚宣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这次会议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因此剧组选择在此时进行《建党伟业》的第一次媒体发布会。发布会上,扮演参加中共一大众多代表的扮演者陆续露面,让现场媒体应接不暇。当饰演青年毛泽东的刘烨第一个登台之后,许多媒体惊呼相像。对于毛泽东这个角色,刘烨坦言压力一直不小,他在现场表示特别荣幸能出演毛主席,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表演让大家看到一个伟人的成长过程,同时也希望通过努力把毛主席身上的那种大智慧、大情怀诠释好。

  神形兼备刘烨表演受广泛期待

  8月18日开机以来刘烨已经进行了多天的拍摄,在整部片中戏份最重的他要从多个角度细致地对青年毛泽东进行刻画。对此刘烨不但苦练韶山话,还要练习吃辣椒,他要做到的不仅仅是表面上的模仿,更要在内心深处走入伟人的世界。而经过几天的拍摄下来,刘烨的眼中已经有了比开机当天要多的很多的情怀,有着更为坚毅和历史的沧桑感觉。而这一改变让人们对刘烨出演毛泽东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期待。而刘烨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说自己还在慢慢地去找主席身上的那种感觉,在拍摄的过程中完全不能有小动作,即使在不拍戏的时候也去试着沉稳一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