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吕丽萍变身酷妈 即日亮相北京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56  新浪娱乐
《玩酷青春》吕丽萍变身酷妈即日亮相北京放映

《玩酷青春》剧照

《玩酷青春》吕丽萍变身酷妈即日亮相北京放映

吕丽萍(左)演绎“酷妈”

  新浪娱乐讯 由吕丽萍郭涛李滨、盛超、何云伟等联合主演的跑酷电影《玩酷青春》可谓佳音频传,继不久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评选中斩获最具分量的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后,眼下又入围了即将在京举行的第十四届“北京放映”活动。

  据了解,《玩酷青春》是国内首部跑酷题材的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青春期少年在自我价值实现和梦想追逐过程中,与自己母亲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冲突的故事。导演孔令晨介绍说,这部电影本质上是一部励志片,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跑酷,但人人可以玩酷,你也许无法飞檐走壁,但你可以去尝试,比跑酷更酷的是遇到难事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思想与理念。

  片中,吕丽萍饰演了一位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中年单亲母亲,因从不向生活低头而被称为“酷妈”。孔导透露说,她在片中就是一位玩酷的典型代表,敢打导演、敢顶撞日本上司,这本身就很酷。一位知名影评人评论说,饰演母亲的吕丽萍在片中表现非常出色,把其他演员的状态都带起来了。这个角色也是很酷的,对下岗、对婚姻都是不妥协的态度。她争取很多东西,比如工作的权利、对儿子的抚养权、对爱与不爱的权利等,这个妈妈其实是一个很有行动、很酷的一个角色。

  作为国内唯一的邀请并接待境外电影采购商和国际电影节选片人来华集中选购和选看中国影片的大型国际活动,“北京放映”已成为中国电影“走出去”的重要窗口。据悉,本次活动汇集了众多国产优秀电影,除了《玩酷青春》外,还将展映包括《孔子》《无人驾驶》《决战刹马镇》《杜拉拉升职记》,《玩酷青春》、《80后》《圣地额济纳》、《明天是否来临》、《寻找刘三姐》、《蓝色骑士》、《中级匹配》等众多影片。(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