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参演《建党伟业》 与周迅汤唯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4:15  新浪娱乐
叶璇参演《建党伟业》与周迅汤唯争艳(图)

全体演员合影

叶璇参演《建党伟业》与周迅汤唯争艳(图)

叶璇端庄

叶璇参演《建党伟业》与周迅汤唯争艳(图)

叶璇发言

叶璇参演《建党伟业》与周迅汤唯争艳(图)

叶璇精致妆容

  新浪娱乐讯 继《建国大业》之后,著名导演韩三平黄建新再度联手打造的主旋律巨制《建党伟业》,自宣布启动以来,不断公布包括刘德华赵本山吴彦祖陈坤等人在内的豪华男星阵容, 不过影片女主演却一直未正式曝光。

  昨天下午,剧组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和饰演第一届党代会代表的13位男星一同亮相的,还有汤唯周迅叶璇三位当红女星,娘子军初露真容,但在剧组看来,影片有个更大的悬念——叶璇主演的陈公博夫人李励庄,周迅主演的李达夫人王会悟,和汤唯主演的革命女青年陶毅,到底谁是党内第一美女?

  周迅叶璇两金像女星聚首

  年初凭借电影《意外》荣膺香港金像最佳女配桂冠的香港女星叶璇,此番与曾同获该奖的内地女星周迅同台飙戏,两位金像女星的首次合作,成为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从最初谣传的名妓小凤仙,到最终确认出演王会悟,周迅表示,自己看了剧组提供的图片,王会悟身上有新青年的飒爽英姿之气,而且眼神很硬朗,跟以往自己的荧幕形象反差大,演起来比较有意思。叶璇演饰的李励庄,是中共早期妇女运动的领导人,优雅高贵,在第一次党代会上一亮相便吸引了13位代表的所有目光,导演黄建新称其具备知性、活力与美丽的气质,是为叶璇量身打造,对此赞美,叶璇低调回应:“以前一直拍港产片,很高兴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找到了组织。”

  汤唯变身主席女友

  据了解,汤唯扮演号称“长江以南第一才女”的湖南学生联合会副会长陶毅,陶毅是一位新型女性,思想激进,主张教育救国,而且,她还是毛泽东的初恋,终生未嫁。黄建新透露,他看到剧本中的这个角色就想到了汤唯,正好汤唯也有档期。汤唯本人也对“陶毅”这个人物很有好感,表态希望把这个人物扮演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