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瑶遭遇《食人草》 气质女生挑战惊悚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5:23  新浪娱乐

童瑶遭遇《食人草》气质女生挑战惊悚片(组图) 童瑶遭遇《食人草》气质女生挑战惊悚片(组图)
   《食人草》在京开机 《食人草》五位主演

童瑶遭遇《食人草》气质女生挑战惊悚片(组图) 童瑶遭遇《食人草》气质女生挑战惊悚片(组图) 童瑶遭遇《食人草》气质女生挑战惊悚片(组图)
气质女生童瑶 童瑶介绍金俊浩 童瑶金俊浩外形登对

                               童瑶遭遇《食人草》气质女生挑战惊悚片(组图)
童瑶白裙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惊悚悬疑巨制《食人草》于昨日(9月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在片中饰演女一号的内地新生代气质女生童瑶同诸位主创一同出席。一向以独特气质备受媒体青睐的童瑶此番首度尝试恐怖电影,着实令人期待。

资料视频:陈柏霖童瑶东京对话新浪谈《台北飘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发布会现场,童瑶与韩国优质偶像金俊浩携手亮相。据了解,童瑶在《食人草》中饰演的女主角“小白”是一位外表冷冽孤傲、内心敏感脆弱的独特女孩,二童瑶一袭白色小礼裙登场,不仅凸显了独有的清雅气质,更加贴近将影片中的角色感觉。

  对于首次出演惊悚影片,童瑶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尝试多种类型的电影和角色。“恐怖片能够激发演员的极致状态,我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学习到更多表演的精髓。”

  作为全球首部以食人草为恐怖元素、将大量使用高科技特效的惊悚历险题材电影,云集内地、港台及韩国的新生代实力阵容以及专业的制作班底,《食人草》目标直指国际级恐怖巨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