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邓家佳扮丑出演村妇解读怪事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22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邓家佳扮丑出演村妇解读怪事江湖

邓家佳扮丑出演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导演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等明星领衔主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影片中几大配角的出彩演出备受关注,向来以可爱、精灵古怪造型示人的邓家佳此次为了能够表现影片怪诞江湖的感觉,不惜自毁形象扮演村姑,一副“丑陋”造型在戏中还惨遭郭涛的一顿奚落。

  据导演阿甘介绍“邓家佳此次在电影《唐吉可德》中虽然戏份不重,但是其角色的重要性却丝毫没有减弱,她和郭涛之间的一面之缘很好的诠释了影片怪诞江湖的主题。”另据悉,邓家佳为了演好影片中的村妇形象,虽然戏份只有一场,但是她丝毫不敢懈怠,在拍摄前的化妆时就一直叮嘱化妆师要画出导演需要的样子,“看似想一个土里土气的村妇,但是眉宇间依旧要保持自己的特色”这是邓家佳为化妆师定下的死命令。

  另外在影片中还有一段唐吉可德扮演者郭涛对于邓家佳“最新造型”的评价,片中郭涛不仅对于邓家佳饰演的村姑嗤之以鼻,更是拿他和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小云公主大加对比,更加突出了邓家佳在戏中的丑陋扮相。对此,邓家佳表示“这场戏拍完,涛哥特意过来安慰我,说这是剧本的要求,让他对我说这些话他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涛哥的这一举动确实让我受宠若惊了。”而影片的男主角郭涛则对邓家佳的大方出演很是赞许“小姑娘谁都喜欢漂亮,佳家这次能够为影片做出这么多牺牲,还要在戏中被我奚落,让我都感觉过意不去,所以戏后我要主动去安慰一下这个可爱的小姑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