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影节公布首批片单 华语片《钢的琴》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39  新浪娱乐
东京电影节公布首批片单华语片《钢的琴》入围

中国影片《钢的琴》入围东京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23届东京电影节近日宣布了四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影片,全部15部入选影片将在九月底被公布。

  本届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10月23日至31日在六本木新城举行,此外东京也会设置部分展区。届时,15部影片将角逐六个奖项,其中包括颇具威望的东京樱花大奖(Tokyo Sakura Grand Prix)。获奖名单将于10月31日在电影节闭幕式上宣布。

  已经公布的四部入围影片具体如下:

  《And Peace on Earth》 – 意大利

  导演:马特奥-波图格诺(Matteo Botrugno)、丹尼埃尔-科鲁奇奥(Daniele Coluccini)

  讲述罗马远郊产生了三条平行线的故事,一个平凡的事件引发了一系列火爆、血腥、暴力。

  《钢的琴》(The Piano in a Factory) - 中国

  导演:张猛

  讲述一位在钢铁厂工作的父亲,为获得女儿的监护权而努力的故事。因为女儿想要一架钢琴,他开始在同事的帮助下自己制作。

  《Sketches of Kaitan City》- 日本

  导演: 熊切和嘉(Kazuyoshi Kumakiri)

  根据Yasushi Sato未完成遗作改编,描述在Kaitan市艰难求生的故事。

  《Zephyr》–土耳其

  导演:贝尔玛-巴斯(Belma Bas)

  Zephyr是一个坚强的小姑娘,她的母亲因为某些原因不得已要离开。Zephyr不情愿被遗弃,但能阻止自己的母亲吗?

  (龙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