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狗首映周杰伦缺席 白歆惠谈男友险失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6:54  新浪娱乐
鱼狗首映周杰伦缺席白歆惠谈男友险失言(图)

白歆惠和陈恩峰有火辣激情戏

鱼狗首映周杰伦缺席白歆惠谈男友险失言(图)

刘心悠、白歆惠两位美女在片中争艳

鱼狗首映周杰伦缺席白歆惠谈男友险失言(图)

张雁名和刘心悠饰演情侣

鱼狗首映周杰伦缺席白歆惠谈男友险失言(图)

导演和演员们预祝票房大卖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晚上在台北,演员白歆惠、刘心悠、陈恩峰、张雁名盛装出席电影《鱼狗》首映会。原定来站台的周杰伦因工作不能出席,导演邝盛却笑称松了一口气,因周董站台过的电影,票房都卖不过他的《不能说的秘密》。白歆惠谈到拍激情戏后如何给男友补偿时竟说:“他要什么都给他”,但马上发觉不妥,补充说:“是给他礼物啦。”

  由邝盛执导的电影《鱼狗》1日晚上举办首映会,片中双生双旦白歆惠、刘心悠、陈恩峰、张雁名四人齐齐出席。邝盛曾为好友周杰伦(周董)执导《以父之名》、《七里香》等多首MV,周董原要为《鱼狗》首映站台,却因正好在外地工作不能出席。虽然少了点星光,但邝盛却说自己松了口气,原来周董之前曾为两部电影站台,其中《分手说爱你》上映了一周就下档,《恋爱通告》3周票房约400万台币,都比不上他自己的《不能说的秘密》首周票房500万台币。邝盛还笑说,不会勉强周董包场来支持他。

  白歆惠在片中与陈恩峰有火辣床戏,她坦言最怕被父母和男友毛加恩看到,不过电影即将上映,要躲仍是躲不过。被问到“要如何补偿男友?”她大笑着冲口而出:“他要什么都给他!”但话音刚落马上发现不妥,白歆惠赶紧补充说明:“我是说给他礼物啦,天哪!”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