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界之地》开机仪式 钟镇涛腾云驾雾做神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8:16  新浪娱乐
《无界之地》开机仪式钟镇涛腾云驾雾做神仙

《无界之地》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中国首部人神之恋电影《无界之地》,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正当记者等候剧组人员出现时,会场突然云雾缭绕,犹如仙境,在灯光的照射下,众星们若隐若现,一场真实绚烂的仙境呈现在大家眼前。

  据悉,《无界之地》是由上海懿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大万文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凯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助拍摄、新晋导演徐子牧所执导的。电影总策划即上海凯羿文化传播CEO冯凯帅、上海大万文化传播主席即制片人钱海毅、香港著名影星钟镇涛、内地新秀影星甘薇,以及嘉宾“好男儿”吴建飞、“上海第一美女”沈丽君、“小张雨绮”嘉佳、“麻辣甜心”杜小米一一亮相。该片男主演钟镇涛及女主演甘薇在如梦如幻的发布会现场演绎了影片中至诚至爱的经典对白,感染了参加开机仪式的每一位人员。制片人钱海毅随后宣布了《无界之地》将在9月3日正式开拍,熊乃瑾、李彩桦、谭耀文、谢君豪、郑浩南、林雪、程仪等明星也将陆续进组参与拍摄。该片由上海凯羿文化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发行,一场绝恋由此开始。

  《无界之地》 感天动地的真爱

  《无界之地》电影总策划冯凯帅在开机仪式上表现出了对这部影片的十足信心:“投资《无界之地》这部全新概念的电影,我看重的是它独一无二的人神恋题材、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各具魅力的性格人物,更重要的是它所演绎的跨越一切障碍的纯真爱情。它给浮华社会的人们带来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定会重新唤醒人们对真爱的追求,我相信《无界之地》能够用它的真诚打动每一个观众,这将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影片。”当记者问到冯凯帅先生对新晋导演徐子牧的看法时,他笑着回答说:“徐子牧是很有才华的年轻导演,他有一种不同于世风下的清儒气质,相信在他和众明星的合作努力下,一定能够创造一个爱情奇迹,一个观众体验真爱之旅的票房奇迹!”

  新导演,当然是新感觉

  徐子牧是首位仅凭借处女作《澳门往事》便获得中国电影资料馆的顶级藏片荣誉的内地最年轻的导演,他此番选择人神之恋这种题材的电影是中国电影从未涉及的。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创作这样一部别有特色的电影时,徐子牧表示:“在这个尘嚣甚上的社会,很多人已经与爱情渐行渐远了,我想通过这部电影让人们追回最纯粹、最执着、最不带任何杂质的爱情!我觉得创新精神是中国电影界寻求突破的重要出路,观众的欣赏水平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不是几个拼凑的小段子就能让观众如痴如醉。我们不能一直停留在旧的思想模式里面,一定要有不同风格的尝试,不同形式的创新。《无界之地》就是这样一股新鲜的血液,要注入到观众的内心,让大家体验更加强烈的心跳感觉。”另外徐子牧也表示:“甘薇作为内地的后起之秀,不论从外表形象还是内在性格都很符合电影中女主角清纯、善良、敢爱敢恨的角色定位,男主角钟镇涛的精湛演技肯定毋庸置疑,我本人一直很想找机会与他合作。”

  魅力男人钟镇涛,“神”也是有感情的

  1994年曾获得台湾女性票选心中白马王子及理想丈夫的钟镇涛在开机仪式上显得依旧神采奕奕,钟镇涛透露:“《无界之地》将是我从演的爱情影片中最惊天动地感人至深的电影,看过这个剧本后,我就感觉到一种莫名的震撼。在拍摄期间我一定会倾尽所有的感情来演好这个角色。经历过感情失败的钟镇涛,在坚信爱情的前提下,已经找到了相伴一生的另一半。在歌迷影迷眼中,他是神,是心中的好男人好老公;在影片中,他是神,它是有情有义,为爱执着的神。钟镇涛笑到:“神也是有感情的”。

  形象大颠覆,甘薇奇女子也

  不同于《机器侠》当中青春校园气息的甘薇,《无界之地》中的甘薇可谓是率直、大气、敢爱敢恨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型。从幕后到荧屏,甘薇好像时刻都有惊喜给我们,在开机仪式上她说到:“我很高兴可以出演影片中的女主角,因为我觉得我很像她,爱就爱了,绝不会因为任何外在的因素而放弃自己的真爱,放弃只是对爱情的一种亵渎。”在被问到和魅力男人钟镇涛合作有什么感受时,她半开玩笑说到:“他可是我的偶像,和偶像合作当然有点紧张啊!”

  《无界之地》预计会在明年情人节和观众见面,希望能够带给天下有情人一份大礼,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无界之地》的精彩表现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