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脚七”客串《唐吉可德》 郭涛遭连环掌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0:43  新浪娱乐
“鬼脚七”客串《唐吉可德》郭涛遭连环掌掴

鬼脚七饰演黑衣太监

“鬼脚七”客串《唐吉可德》郭涛遭连环掌掴

郭涛惨遭掌掴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导演执导、集结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等27位国内一线明星的亚洲首部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正式公映。以动作风格凌厉彪悍见长的“鬼脚七”熊欣欣担纲该片动作指导,亦在片中友情客串惨变“黑衣太监”,只三四个镜头却要吃遍被暴晒和猛吊的苦头,同时主演郭涛也在与鬼脚七的一场掌掴戏中受益不少。

  动作怒汉变黑衣太监 郭涛惨遭连环掌掴

  据悉,担纲电影《唐吉可德》动作指导的“鬼脚七”熊欣欣同时大玩客串,扮演片中八大派长老之一的黑衣太监,更要与郭涛扮演的“唐吉可德”上演一番恶斗。据片场工作人员介绍,拍摄当天正值午后太阳最毒辣的时段,在片场被尊称“七哥”的熊欣欣却必须贴合人物角色,并以一袭黑衣蒙面,两三个小时的威亚拍摄结束,他不仅浑身湿透,肩部两侧和后背都被钢丝绳勒出红印和明显的淤青。

  此外,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场与唐吉可德的打斗从动作的设计上特意增加了一些喜剧桥段:这位黑衣太监对正在自报家门的唐吉可德进行了突然袭击,冲上去连续掌掴其数十次。起初郭涛对这位动作高手还非常畏惧,恐其出手太重,但在实拍时,鬼脚七不仅掌掴的动作逼真有力,同时挨打的郭涛也丝毫感觉不到疼痛:“真不愧是经验老道的武指,这么小的细节都能做到如此精细。”

  带伤上阵拒替身 勒令郭涛“不手软”

  早前七哥因为上一部动作戏的大跨度动作拉伤大腿根部韧带,至今一些复杂动作对他来说还破有些费力,但在需要指导演员动作镜头以及和郭涛之间的“切磋”,每一个镜头都会亲自上阵甚至不断示范给演员,“既然要拍动作戏,就得要我们这样的动作演员来作出些真枪实弹的事情。”七哥仍对国内缺乏出色的动作明星不断感慨。不仅如此,在与唐吉可德的恶战中,郭涛因为害怕过激的动作引发七哥的旧伤,迟迟不敢对他“大打出手”,而七哥几句话却给他吃了定心丸,“主角是唐吉可德,当然要给衬得更好,涛哥就尽管放马过来吧!”

  而郭涛对七哥的动作设计也极为崇拜,“第一次动作戏能遇到他这样的老手,的确能让自己对动作戏的镜头感提高不少。”

  据悉,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正式公映,届时“鬼脚七”亦将以强悍、实在的动作风格重新席卷大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