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遭李冰冰“色诱” 赞刘嘉玲够霸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3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遭李冰冰“色诱”赞刘嘉玲够霸气(图)

李冰冰和刘德华

刘德华遭李冰冰“色诱”赞刘嘉玲够霸气(图)

刘嘉玲表演遭华仔大赞

  中新网9月3日电 刘德华李冰冰在新戏片有缘跟久未拍戏的刘嘉玲合作,华仔激赞嘉玲因人生经历参透世事,演起霸气十足的女皇帝武则天是洗尽铅华的演出。至于他老拍档李冰冰,今次虽然由头对打到尾,不过当中有场冰冰色诱他的戏,意识程度大胆过电影《风声》

  香港《明报》消息,刘德华、李冰冰在主演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华仔演通天神探狄仁杰,冰冰则演皇宫侍婢上官静儿,奉武则天刘嘉玲旨意做钦差查案。华仔称因拍戏太多,已经忘记多久未跟嘉玲合作了,今次因角色关系密切,故有不少对手戏,对于嘉玲演绎心路历程非常复杂的一代女皇帝武则天,华仔由衷地赞赏说:“在她生命中发生过的事,无法想象她能这么看透,豪放的去演武则天,没有演太多,一切都似给她洞悉了,是洗尽铅华的演出。”冰冰表示以前跟嘉玲私下吃过饭,但合作还是首次,她说﹕“她好人,又照顾后辈,演戏也很努力,不过见她角色造型很多,头饰也很重,替她辛苦。”

  意识大胆过《风声》

  戏中冰冰与华仔合作查案,其间她要色诱华仔,华仔爆自己无福消受,但冰冰都有脱,性感尺度厉害过《风声》;他们当时曾要求清场拍摄,但现场仍有20多人跑来跑去,并无理会他们的感受。华仔笑说:“以为是她要准备好心情演出,怎知连我都要脱,当时我的身材未够完美。”冰冰取笑说:“所以要清场的不是我,是华哥!”冰冰称较想跟华仔谈情说爱,比对打或色诱浪漫得多,盼将来可跟华仔合作《游龙戏凤》这类电影,感受对方不一样的演出。

  拒徐克要求剃眉

  华仔入行20多年,今次才首度演出徐克执导的电影,他觉得徐大导思维天马行空。华仔说﹕“他望着挂在庙顶的一对鹿角,就联想我与鹿打斗,隔了几天就安排了这场戏。”他又透露造型时,曾拒绝徐克剃眉毛的建议,华仔笑说:“我拍《暗战》时扮女人,杜琪峰游说我剃幼条眉,结果眉毛没有再生,所以今次我拒绝剃眉,后来徐克又叫我试画粗眉,结果又无用,好在我没剃双眉,剃了他又不喜欢怎么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