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起手来2》将映 “举起手来”见潘长江郭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3:32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铂报道小成本的战争喜剧片《举起手来》让很多观众津津乐道。现在《举起手来2:追击阿多丸号》来了。 9月5日,主演潘长江和郭达将现身沈城。

  《追击阿多丸号》基本采用了《举起手来》的原班人马,讲述了日本侵略军濒临战败的前夕,郭大叔和同伴与偷运我国珍贵文物的日军,在一艘叫做“阿多丸”的货轮上展开了智谋与勇气的拼杀。潘长江、郭达这两位“高低柜”再次组合,有望再掀喜剧热潮。

  本报特别联手新东北影城百联店和中影百老汇影城,邀请读者免费观影,并与两位主演亲密交流观影感受。想参与活动的读者赶紧“举起手来”,发送邮件至:lswbabc@sina.com报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