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喋血孤城》亮相台湾影展 谢孟伟表现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导演沈东、主演吕良伟、谢孟伟携电影《喋血孤城》在台湾“两岸电影人抗战电影影展”举行首映会,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作为唯一暑期战争电影巨制的《喋血孤城》,描写了国民党第74军57师八千将士在师长余程万(吕良伟饰)的带领下,与三万精锐日军展开殊死守城对抗战的故事。这也是继电影《血战台儿庄》之后,又一部正面反映国民党抗日的战争影片。

  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在电影《喋血孤城》中饰演苗族神枪手“黄二虎”。此前受到台湾金马奖影帝青睐的谢孟伟,在当天电影首映后的见面会上再次受到现场观众和媒体的追捧,观众和媒体对于其在影片中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