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扬演绎惊世悍匪 为电影牺牲剃“M字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26  新浪娱乐
黄子扬演绎惊世悍匪为电影牺牲剃“M字额”

《最危险人物》导演梁德森陪同黄子扬进行剃头仪式

黄子扬演绎惊世悍匪为电影牺牲剃“M字额”

黄子扬进行剃头仪式

  新浪娱乐讯电影《最危险人物》连日进行密锣紧鼓的拍摄工作。为精确演绎出惊世悍匪的神髓,黄子扬将为艺术牺牲,从影多年首次将头发剃成“M字额”,以配合电影的演出。昨日(9月2日),《最危险人物》的导演梁德森更特别陪同黄子扬进行剃头仪式。

  根据多位过来人亲身经历为蓝本创作的《最危险人物》,讲述由黄子扬饰演的头号通缉犯严欢(欢),凭着穷凶极恶的个性,在光天化日下持枪打劫金铺,与警方接火,但一次意外的短兵相接,欢中枪致半身瘫痪。身陷囹圄的欢遇上向囚犯传福音的庞牧师(卢大伟饰),两人日夜交谈,令欢的内心产生微妙变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