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蓓苾聊《形影不离》 解读超级英雄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34  新浪娱乐微博
龚蓓苾女主持人黄健翔畅聊电影 龚蓓苾女主持人黄健翔畅聊电影
龚蓓苾笑容迷人 龚蓓苾笑容迷人
龚蓓苾与羽泉 龚蓓苾与羽泉
黄渤、龚蓓苾与王中磊 黄渤、龚蓓苾与王中磊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晚,时尚传媒主办的“首届中国男性三十年生活方式颁奖礼”在北京举行,由伍仕贤执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等群星主演的喜剧片《形影不离》获邀成为本次男人节的献礼影片。晚会上,影片女主角龚蓓苾携首款片花亮相,并解释合作缘由称,在嬉笑怒骂背后,《形影不离》关注的正是男性心理健康问题。

  片花曝吴彦祖超级英雄造型

  昨晚活动上放映的三分钟片花,是《形影不离》剧组专为本次男人节特别制作。片花中,除了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越狱》男星彼得斯特曼等主要角色依次亮相之外,搞笑、动作、爱情、爆炸等场面也一个都不少,尤其是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极具喜剧色彩的超级英雄造型,引得现场观众发出高分贝的欢呼与掌声。

  对于两位男星的造型,龚蓓苾表示,自己在剧组第一次看到时非常惊艳,“史派西的那款代表西方超人,很酷很有趣;而吴彦祖的扮相,是中国人成长记忆里的一个本土英雄,除了好玩,还有着惩恶扬善的意味。”

  《形影不离》美国内地同上映

  在接下来的采访环节中,主持人黄健翔盛赞片花精彩,并幽默表示凯文史派西与吴彦祖两个男人的完美组合,也正好符合今天活动的主题——男性生活方式。当被问及伍仕贤导演为何不能出席晚会时,龚蓓苾称,伍仕贤导演正在美国忙于《形影不离》后期制作,能在“男人节”期间努力工作,也是伍导庆祝节日的一种方式。

  影片投资方华强方特在发言中透露,伍仕贤导演邀集了东西方明星和国际化主创团队,《形影不离》将完全采用国际化制作手段,并争取在美国与内地同步上映,相信影片国际化的主创团队和世界性的表现手法,会成为中国电影走向全球的新模式。

  影片简介

  《形影不离》讲述了一个多线索的喜剧故事,吴彦祖扮演一个工作、婚姻、亲情上都遇到麻烦的年轻工程师,他在片中的妻子(龚蓓苾饰)是个调查记者,闫妮则饰演他的上司,两个女人给吴彦祖带来了不同的压力和烦恼,吴彦祖和一个神秘莫测的美国人(凯文史派西饰)偶遇后,开始不断发生惊险刺激而笑料百出的事情,“失控”的他们共同踏上了生命中一个完全意外的旅途……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