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加盟《建党伟业》 演一大代表包慧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9:40  新浪娱乐
王学兵加盟《建党伟业》演一大代表包慧僧(图)

王学兵扮演包慧僧

王学兵加盟《建党伟业》演一大代表包慧僧(图)

王学兵风度翩翩

王学兵加盟《建党伟业》演一大代表包慧僧(图)

王学兵在片场

王学兵加盟《建党伟业》演一大代表包慧僧(图)

王学兵、叶璇和汤唯(左起)

  新浪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日前在京正式举办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中共一大十三个代表及部分演员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继在《建国大业》中客串饰演解放军参谋后,实力演员王学兵再次加盟《建党伟业》,饰演一大代表包慧僧。

  《建党伟业》一大代表全是星

  继《建党伟业》公布了刘烨陈坤刘德华赵本山等超强演员阵容之后,中共一大十三个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纷纷带妆亮相,全都是老百姓耳熟而详的明星大腕,演员阵容之强,令人咋舌。

  当天,《建党伟业》还拍摄了一场重头戏——中共一大召开,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王学兵扮演的包慧僧是位与众不同的一大代表,他是由陈独秀指派,代表陈独秀参加会议,并负责向陈汇报会议情况的代表。在会议上,王学兵扮演的包慧僧对党的名称确立提出了宝贵意见。

  王学兵《建国》之后再《建党》

  继去年众星云集的史诗大片《建国大业》之后,《建党伟业》是又一部众人瞩目的献礼大片。王学兵则是众多明星中少有的同时参演了这两部大片的演员。

  在《建国大业》中,王学兵友情客串了一名解放军参谋长,在烈日下嘶吼“毛主席万岁”3个小时。由于影片篇幅所限,王学兵拍摄的大部分戏份被删,甚为遗憾。此次《建党伟业》一建组,导演就力邀王学兵出演包慧僧这位特殊的一大代表,为《建党伟业》再添星光。

  据悉,《建党伟业》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拍摄,拍摄历时5个月,将于明年上映。(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