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获威尼斯终生成就奖 昆汀与徐克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14:47  新浪娱乐
吴宇森获威尼斯终生成就奖昆汀与徐克颁奖(图)

吴宇森获奖,徐克与昆汀颁奖。

  新浪娱乐讯 由寰亚电影发行,小马奔腾投资的吴宇森首部武侠电影钜制《剑雨》将于10月7日本港上映,戏中主创纷纷赶到威尼斯出席盛典,包括杨紫琼郑雨盛余文乐吴佩慈、吴飞霞(吴宇森女儿)、监制吴宇森及导演苏照彬。郑雨盛特意向剧组请假前来,杨紫琼则与丈夫全程形影不离非常恩爱。

视频:吴宇森获威尼斯终身成就奖 谈获奖感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吴宇森导演是次带同家人前来威尼斯,表示他相当重视是次奖项,他在台上接过由昆顿塔伦天奴及徐克双双颁的奖项给他后,他在台上致辞时更热泪盈眶,感谢他的家人包括其妻子及三位儿女。而昆顿塔伦天奴在颁奖给吴大导之前,更表示他非常喜欢吴导,如果要谈及有关吴导的事情,他可以说一整晚也未说完。在吴导致辞后,会场内掌声不绝,持续拍掌逾三分钟,令吴导强忍眼泪感动得很。其后当电影播放完毕后,观众们亦赞叹于当中精彩武打动作场面,甚具型格。

  众演员一整天疲于为《剑雨》接受外国传媒访问,出席记者会及红地毯仪式,亦有参加由香港贸发局筹办的酒会。在酒会当中,吴宇森导演亦首先接众人祝贺,包括徐克、关锦鹏、彭发等导演,连国际影后张曼玉亦有到场出席。余文乐更醒目得很,把握时机成功与张曼玉合照,令他一整晚也高兴得心花怒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