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亮相威尼斯红毯 东方丽人现身水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20:32  新浪娱乐
吴佩慈亮相威尼斯红毯东方丽人现身水城(图)

粉色系吴佩慈温婉动人

吴佩慈亮相威尼斯红毯东方丽人现身水城(图)

吴佩慈回眸一笑

吴佩慈亮相威尼斯红毯东方丽人现身水城(图)

吴佩慈性感身姿

吴佩慈亮相威尼斯红毯东方丽人现身水城(图)

吴佩慈与《剑雨》全体主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电影《剑雨》全体主创走上威尼斯红毯展现东方电影人的傲人魅力。在《剑雨》中担当重要角色的知名女星吴佩慈以一袭金色versace长裙亮相红毯,配上耀眼的宝格丽珠宝,一双性感美腿若隐若现,将东方丽人柔情、高贵的气质展现地恰到好处,谋杀现场菲林无数。

视频:吴宇森携《剑雨》主创亮相威尼斯红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了解,之前吴佩慈精心准备好的“敦煌写意”礼服因天气原因,未能顺利到达威尼斯,吴佩慈临时换装,却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此次,吴佩慈随《剑雨》导演吴宇森,主演杨紫琼、郑雨盛余文乐等人一同踏上国际知名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的红毯,以一袭高级定制的金色versace长裙亮相,配上一头金色长发、银色高跟鞋,再加上价值过千万的宝格丽珠宝的装点,将东方丽人的动人魅力展现地淋漓尽致。其实,在吴佩慈这条金色长裙的背后,还有着“惊心动魄”的故事。

  据了解,为了能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东方女星的性感和美丽,吴佩慈特意邀请知名中国红毯设计师劳伦斯-许为她量身订制了一套名为“敦煌写意”的礼服,以五彩缤纷的敦煌意境花卉为服装图案主题,营造出吴佩慈宛如仙女飞向西方的意境。但此次在吴佩慈抵达威尼斯后,托运的礼服却因天气原因未能及时到达目的地,因此临时从意大利调来金色versace长裙,却令吴佩慈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将东方女星的美丽从色彩、线条、气质等多个方面尽情展示了出来。

  此外,吴佩慈还随《剑雨》主创参加了首映发布会,身着粉色夏姿高级定制长裙的吴佩慈同样温婉动人,为威尼斯电影节添彩不少。(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