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剑雨》裸背拒用替身 故事内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8:46  新浪娱乐
大S《剑雨》裸背拒用替身故事内引争议(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剑雨》,前晚于威尼斯影展举行全球首映。片中的徐熙媛(大S),有一部背部全祼的戏份被怀疑用替身,不过导演暗示是大S真身上阵。

  故事内容有些争议,最具争议的乃一名太监欲将一具干尸下体“接驳”其身上,惹来当地广泛讨论。饰演欲女的徐熙媛(大S),也是另一焦点所在,片中大S对爱人满足不到她便向对方大开杀戒,鲜血喷面震撼非常,一场背部全裸的戏份令人怀疑是否用替身,不过导演苏照彬暗示乃大S真身上阵。另一场大S只以薄被遮掩身体色诱郑雨盛,被大赞演出有突破。

  身在杭州开工的大S对于被赞表现开心,表示曾向剧组争取赴威尼斯,连服饰也准备好,无奈最后也没能成行,她失望地说:“现在余文乐吴佩慈也很气我,但没办法,我也很想去。”(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