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拍《唐吉可德》辛苦 自称片中表现“很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李菁拍《唐吉可德》辛苦自称片中表现“很三”
李菁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作为前德云社干将的李菁近年来频繁出演电影,他说,虽然出演电影很有“钱途”,但为这付出却“要了老命”。在亚洲首部全篇3D影片《唐吉可德》中,李菁的角色叫“很三”,意思是比“很二”还要严重。有场戏,李菁原本需要将狗拉着,但是他却出其不意地将狗“吊”起来,狗最后脱身而出,四处乱跑,让原本十分怕狗的李菁吓得不轻。

  谈起3D拍摄,李菁直言拍摄过程十分辛苦,演员们需要不停地走位,很多时候同一个镜头需要拍摄10遍以上。每当拍摄结束,演员便要戴上3D眼镜查看表演是否到位,可李菁却从未享受过如此殊荣:“我脸小,戴不上3D眼镜。”尽管如此,李菁说在《唐吉可德》上映的时候,哪怕是用手扶着眼镜也要把这场3D电影看完,因为——“为了这部影片付出太多,因此上映后肯定要好好看一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