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龙凤店》三看点 任贤齐“隔山”苦追大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4:17  新浪娱乐
盘点《龙凤店》三看点任贤齐“隔山”苦追大S

欢喜冤家

盘点《龙凤店》三看点任贤齐“隔山”苦追大S

搞笑皇帝

盘点《龙凤店》三看点任贤齐“隔山”苦追大S

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人气女星大S、著名歌手任贤齐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于8月19日正式上映。该片尚未公映,“烂片”之争早已甚嚣尘上,引发广大影迷关注。随着电影票房成绩的一路看好,导演钟澍佳特首次正面回应各方质疑,特盘点《龙凤店》三大精彩看点为观众解析。

  皇帝泡妞  任贤齐“隔山”苦追大S

  以“游龙戏凤”为故事主线的电影《龙凤店》,讲述了明朝正德皇帝下江南与李凤姐渐生情愫,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故事。任贤齐饰演的皇帝微服私访流落民间,巧遇龙凤店老板李凤姐(大S饰)摆摊救济乞丐,一碗满满爱心的阳春面打动了落魄皇帝。一场假扮店小二的追求李凤姐的好戏就此展开。

  自古俗语道,“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正德皇帝为讨李凤姐欢心,可谓费尽心机。平日里跑腿打杂、努力烧菜,忍受心爱之人的拳脚相加,在事关龙凤店存亡的危急时刻,皇帝更是挺身而出保护全店安危。如此勇敢又擅长耍宝的“店小二”让李凤姐骂在嘴里,爱在心头。当皇帝喊出“骗你一辈子”的经典爱情告白时,李凤姐在爱情与龙凤店之间不得不做出人生选择。如此戏剧而又现实的感情故事,定会让观众感同身受、唏嘘不已。

  恶搞翻新 重现经典喜剧

  港产喜剧曾以天马行空的故事情节和戏仿经典桥段的搞笑方式深受影迷喜爱。近年来随着香港电影向中产阶级题材的都市轻喜剧转型,曾经风靡一时的卖座场面也不复存在。此次,《龙凤店》再拾港式搞笑精神,将为大众所熟知的《东成西就》、《功夫》、《唐伯虎点秋香》、《大话西游》等经典喜剧以截然不同的恶搞方式重现大银幕之上。当《赌神》音乐出人意料而又正经八百地响起时,错位的新老元素叠加,让人不由得露出会心微笑。

  借古喻今 中国菜PK洋快餐

  老戏骨午马一身戏仿某快餐创始人的造型,在何云伟的带领下突然现身时,堪称全片最出人意料又讽刺十足的第一包袱。现实社会中疯狂逐利的商业行为,确实冲击着如同龙凤店一样富有人情味的老牌经营。正德皇帝和李凤姐在危机之中大胆改良,龙凤店全体店员载歌载舞之间洋溢着勇敢、乐观的正面精神。喜剧电影不仅仅是无厘头加上“屎尿屁”,《龙凤店》中借古喻今的一场中外餐馆经营比拼,被观众封为全片最富想象力和内涵的华彩片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