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千源秦海璐出演《钢的琴》开创独特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王千源秦海璐出演《钢的琴》开创独特幽默(图)

搞笑90年代感觉

王千源秦海璐出演《钢的琴》开创独特幽默(图)

片中主持婚礼

王千源秦海璐出演《钢的琴》开创独特幽默(图)

王千源、秦海璐搞笑造型

王千源秦海璐出演《钢的琴》开创独特幽默(图)

王千源拉琴、秦海璐跳舞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张猛执导,王千源秦海璐主演的国产温情喜剧电影《钢的琴》正式受邀参赛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该片男女主演王千源和秦海璐在戏外既是中戏校友、又同为辽宁人,两人在拍片时默契合作,开创了独特的幽默搞笑体系,两人被形象的称为“天下第一嘚儿”。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王千源,曾在多部影视剧中以塑造平凡小人物为人称道:电视剧《三七撞上二十一》闫妮的可爱二婚丈夫“翟耀东”,《浪漫的事》里的结巴三女婿、《空镜子》里一说话便翘起兰花指的娘娘腔……

  如今在电影《钢的琴》中,为了力求还原中国90年代钢厂工人的生活状态,王千源从服装和台词上下足功夫,并将其“王氏幽默”风格进行到底, 当你看到片中穿着绿毛裤、织着毛衣、给女儿梳着小辫的王千源时,一定会笑的前仰后合。为了达到影片的黑色“笑果”,王千源在片中大胆挑战各种流行风尚和无厘头桥段——改良版犀利哥扮相+《十月围城》李宇春的帽子+异想天开的飞行员造型……一个中年男人对于生活的无奈、对于梦想的疯狂被王千源展现得惟妙惟肖。

  此次,电影《钢的琴》由拍摄过《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导演郭在容担任监制,郭在容在看过王千源以往的作品和见到本人后,更加坚定了让他出演男一号陈桂林的想法。王千源自身有着极强的喜剧气质,此次与王千源搭档的秦海璐也以大红色西装+绿毛衣+紫眼影的夸张装束出镜,“笑果”不断。二人的无敌搞笑更是被称赞为“天下第一嘚儿哥嘚儿嫂”,简称“天下第一嘚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