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导演不否认沾孙海英的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5: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玩酷青春》导演不否认沾孙海英的光(图)

电影《玩酷青春》主创 (记者严斯林摄)

  记者吴珂报道:孙海英冯小刚的一场骂战,让由吕丽萍主演的电影《玩酷青春》在国产大片血战月里,“杀出了一条血路”。昨日,影片导演孔令晨带着影片主创李滨来到江城为影片做宣传。导演坚持要记者们看片后再做采访,结果是,这部主打亲情牌的影片,的确赚了不少观众的眼泪。

  作为主角之一吕丽萍的家属,在《玩酷青春》的首映式上,孙海英批冯小刚的影片“离生活太远,送票我都不看”。由此,引发了他和导演冯小刚的一场隔空骂战。

  对于记者的“孙海英开骂刺激了票房”的说法,导演孔令晨并不回避:“我个人觉得这种形式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只要不是人身攻击就好。”当然孔令晨谁都不想得罪,“孙海英老师和冯小刚导演都是为中国电影呐喊,他们都是表达自己对国产影片的一种观念,只是大家意见有分歧而已。”

  选在大片云集的9月档上映,孔令晨直言“不赔就是成功了”,他表示,“国产小片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空间就OK了,在投资不高的情况下,得到一定的票房已经很满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