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酷青春》讲述浓浓亲情 10日登陆济南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5:07  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9月6日讯 由新锐导演孔令晨执导,吕丽萍郭涛李滨等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描写“跑酷”运动的影片《玩酷青春》将于9月10日登陆我省银幕。省内率先上映的有济南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烟台大光明电影城、潍坊泰华环球影城等。

  影片以时下年轻人中风靡的跑酷运动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青春期少年在自我价值实现和梦想追逐过程中,与自己母亲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冲突的故事。作为国内第一部以跑酷为主线的电影,导演孔令晨表示:“跑酷其实是一种任何人都可以参与的运动,是对自身的一种考验和挑战,也是现在年轻人向世人证明和展现自己的一种手段。”

  除了惊险的跑酷动作,片中几位主人翁之间的感情纠葛同样颇具看点,尤其是吕丽萍饰演的罗素芳与郭涛饰演的摄影师何有庆之间的戏份,曲折起伏,非常有看头。而李滨也凭借在《玩酷青春》中的精彩表现,拿下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评选中的最佳女配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