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佳音偷师滨崎步李孝利《蔡李佛》中秀街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6:28  新浪娱乐
王佳音偷师滨崎步李孝利《蔡李佛》中秀街舞

王佳音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由洪金宝父子、曾志伟元华和内地的天然美女王佳音等主演的功夫片《蔡李佛——铁拳2010》,之前一直在广州拍摄。跳民族舞出身的王佳音这次在片中竟然跳起了街舞,让她大喊头疼,不过王佳音在拍摄这段戏之前看了很多滨崎步李孝利的MV,排练了2、3天后,竟然跳得有板有眼的,让导演也大声叫好。

  王佳音原本是跳民族舞出身,但这次导演要求她在片中跳一段街舞,王佳音也不得不请了一位舞蹈老师来教自己,“因为好久没跳了嘛,所以身体都有点硬了,所以就练身啊,光是让身体头柔软就花了2天的时间”。一开始跳街舞,王佳音的感觉就是“吃力”,其实主要原因还在于街舞和民族舞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儿,这中间巨大的跨度让她很有点头疼。导演就提议她去看下滨崎步的MV和演唱会表演,而王佳音不仅完成了导演交代的“作业”,还多做了一些“功课”:“我就把李孝利的,还有一些韩国组合的MV和演唱会视频都调出来看了,那几天连睡觉,脑子里都是街舞的动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王佳音在做完“功课”后,立刻感觉就对了。老师教的动作,她只用1、2个小时就学会,练习了2、3天的时间就上阵了,结果在镜头前的王佳音跳起街舞来也有板有眼的,让导演大声叫好,并称赞她悟性很高,让王佳音也很是得意了一阵。值得一提的是,曾经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武术指导的黄明升导演,同时也是香港的街舞冠军,所以王佳音的一些街舞动作也是黄明升为她设计的,王佳音最后大叫:“导演,干脆我跟你拜师学街舞好了,以后又多了一项傍身技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