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张丹峰与港姐洪欣姐弟迷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张丹峰与港姐洪欣姐弟迷情(图)

张丹峰 剧照

《爱情维修站》张丹峰与港姐洪欣姐弟迷情(图)

张丹峰和洪欣

  新浪娱乐讯 最近,内地当红小生张丹峰参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正在进行最后的电影后期制作工作。由于出演《爱情维修站》中遇到爱情问题的痴情男孩这一角色,他与洪欣的姐弟恋一事又被大家提起。

  大女人小男人已成世界最潮搭配

  “姐弟恋”,当下无论是娱乐圈还是时尚圈都在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英国《每日快报》曾不止一次发表言论:“几乎每个有了些年纪的出名女人都有一个小跟班。” “女人本季最新的必备装备是拥有一个比你小的男人。”美国的《魅力》杂志在相关文章里引用了纽约时尚专家马丽安·萨尔兹曼的话:“如今和一个年轻男人约会是个热闹的恋爱趋势。”而美国版《ELLE》则用更诗意的语言来描绘这一现象:“猎取一个年轻男人有点像在中午喝杯美妙的马丁尼。”

  近年来在越来越多的青年男性中“姐弟恋”已经逐渐成为风尚。择偶的标准也潜移默化地发生了改变,传统的年轻漂亮在越来越多的男子心目中正被“成熟、纯粹、女人味”之类的实用主义所取代,一个从生理、心理、个性全面成熟的女性最具备吸引男性的魅力。 套用时尚杂志中的一句时尚语“每个男人内心深处都是一个熟女控”。

  放眼纵观好莱坞国际明星大腕, 无论是黛米·摩尔(Demi Moore)与小自己15岁的好莱坞当红男星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另人羡慕的美满婚姻,还是今年的4月30日在巴哈马刚刚举行婚礼的38岁的玛丽亚·凯莉 (Mariah Carey)和27岁的R&B歌手丈夫尼克·卡农 (Nick Cannon)的。他们的恋情都被大家所祝福。之前台湾热播电视剧《败犬女王》同样也是在诠释“姐弟恋”这一主题。但是受中国传统思想的影响,在当今社会尤其是中国内地

  “姐弟恋”仍然未被普遍接受,传统的男大女小的固化模式在大家心里依然根深蒂固。虽然“姐弟恋”在社会中虽然不足为奇,但也是是困境重重。就拿娱乐圈来说吧,好不容易出了刘晓庆姜文关之琳与黄家诺、莫文蔚冯德伦等几对敢做敢为的“姐弟恋”,却最终未能修成正果。不过当然也不乏王菲李亚鹏(年龄差距:2岁),陶晶莹、李李仁(年龄差距:5岁),李连杰、利智(年龄差距:2岁),马伊琍、文章(年龄差距:9岁),张杰谢娜(年龄差距:1岁) ,陈慧琳、刘建浩夫妇(年龄相差:1岁)这些娱乐圈中“姐弟恋”的成功案例。但像洪欣和张丹峰这样相差11岁的“姐弟恋”在国内娱乐圈中实属少数。

  盘点洪欣坎坷情路,洪张恋是否被看好?

  1970年出生的香港艺人洪欣,情路崎岖波折,曾被传介入刘銮雄与李嘉欣的关系之中。

  1989年,陪赖昌星上赌船玩乐,闹出包养传闻。

  1996年,被踢爆与圈外男友黄国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最后离婚收场。

  1997年,传介入莫少聪与十年女友的恋情,并于1999年在温哥华未婚产子莫镐濂。

  2000年,与大陆片商邓建国传绯闻。

  2002年,与演员小雪前夫陈迅元在闹市逛街,男方比她年轻10岁,恋情无疾而终。

  2003年,因拍摄《功夫足球》与小自己7岁的新人郭力行拍拖,最终于06年分手。

  2004年底,洪欣与张丹峰两人合作拍摄电视剧《我愿意》相识,并火速低调拍拖。

  2007年11月,洪张两人被传感情出现危机,原因是洪欣儿子与张丹峰“零交流”。

  2008年1月,两人携手出席好友蔡少芬婚礼,打破分手传言。

  2008年底,洪欣宣布将于09年中下嫁张丹峰,并透露称儿子和张丹峰相处融洽俨如两父子,有时她与张丹峰吵架,儿子甚至会护他!

  2009年6月20日,洪欣与张丹峰终于修成正果,在香港四季酒店完婚。

  除了年龄相差11岁之外,港星洪欣早于张丹峰出道多年,张丹峰也曾表示过第一次见到洪欣时除了觉得她是个大美女之外,因为曾看过不少她主演的戏所以从心里就觉得她是个明星。所以在这个家中,洪欣应该算的上是一个经历相当多的名副其实的“女强人”,电影《爱情维修站》中,蔡少芬、张晋夫妇扮演的角色也正是如此。甚至比剧中人物更加复杂的是洪欣在张丹峰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还育有一私生子。面对这样的关系,年轻的张丹峰是否可以将这些问题处理得当还要看他之后的表现了。

  “宁娶拜金女不娶女强人”,《爱情维修站》反映当今情感热题

  当今时代竞争越来越激烈,男权至上、男性全面包容一切的传统定式已被打破,而男性在社会与家庭中所承受的心理负荷已接近临界点,所以从内心世界里渴望自己的另一半能与自己共同承担各种压力。那种花瓶式的小女孩显然是不合适的,而已经具备一定生活阅历的女人却往往能与自己共同进退。

  男人都贪恋新鲜的肉体,但是最终眷恋的却是包容的心灵。所以凡俗的物质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男人像倪震喜欢在夜店去泡像张茆那样的年轻MM,但是最后娶的、爱的、尊重的、保护的却是能够在无论什么时候都淡定的站在他身后的周慧敏。现在的男人大多都压力大。精神疲劳,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姐姐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和抑随,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女性原来就是坚强的动物,随着阅历的增长反而会更坚强,也因此对男人更有怜爱之心和包容力,从而更懂得去体贴男人,关爱男人。确实,熟女宽大、宁静、性感,这是作怪作恶的小“女生”所欠缺的。

  “姐弟恋”、“女强人”这些敏感的话题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熟女”也好“女强人”也罢,年龄不是问题,除了可以让男人们感受到暖洋洋的关爱之外,还可以让男人们的生活压力减小不少!但是再次给那些正在“姐弟恋”或者即将“姐弟恋”的朋友们一句忠告:做为女人你要有相当大的自信,而同时姐弟恋的人往往是事业有成的人。

  专家分析“女大男小”从理论上讲是最理想的

  而性科学研究给予这种“女大男小”的婚姻或伴侣关系的稳定性以更多的诠释。据一项关于离婚率的社会调查发现,离异原因竟有2/3是与性失谐直接相关的!这说明性在婚姻家庭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从两性性生理发展的轨迹来看,男子性成熟的高峰在18~20岁左右,以后平稳发展,到40岁以后则逐渐呈下降趋势,而女性则往往要到35~40岁才能达到性成熟的高峰,很多人要到50岁以后方显衰退趋势。

  从性和谐所需要的匹配年龄分析,像好莱坞电影中惯常宣扬的那种妙龄少女嫁给中老年绅士的结合方式其实最不科学,更不人道,因为当短暂的小鸟依人似的浪漫结束之后,常常以红杏出墙的悲剧收场。试想,一方是热情似火,另一方则是暮气沉沉,这个时候还有什么幸福可言?虽然感情上的相互依从可以跨越众多障碍,但这种依托也必须建立在人伦的基石上。因此一个30岁的男性与一位40岁的女性的结合,理论上讲应该是最理想的,因为此时双方都处于生理与心理两方面的成熟季节。不仅情感上容易理解沟通,生活中相得益彰。

  每个阶层的爱都会遭遇瓶颈期,《爱情维修站》逐个解析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和睦是社会的和谐稳定的基础。机器尚需不断地磨合、修复,更何况我们活生生、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呢。除了当下被大家关注的“80后爱情婚姻观”、“小三”问题、家暴问题等还有众多婚姻情感问题都是很多人所面临的现实情况。而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都纷纷关注到这些话题,电影《爱情维修站》针对当今情感问题也都逐个进行了解析,也许我们真的可以在平时的娱乐中给自己的爱情把把脉、上上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