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发海报 成为釜山影展开幕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23:15  新浪娱乐
《山楂树之恋》发海报成为釜山影展开幕片(图)

《山楂树之恋》双人海报

《山楂树之恋》发海报成为釜山影展开幕片(图)

《山楂树之恋》无人海报

  新浪娱乐迅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7日-15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由张艺谋执导的爱情新片《山楂树之恋》已确定将作为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放映,而片方也公布了两款电影海报。海报分无人版和双人版,均以绿色为底色,彰显清纯、单纯之美。

视频:《山楂树之恋》预告片曝光 铺展纯真爱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外,韩国的张俊焕、日本的行定勋、泰国的Wisit Sasanatieng共同执导,由宋慧乔姜东元主演的电影《山茶花》(Camellia)将作为电影节闭幕影片。

  本届釜山电影节将有来自67个国家的308部影片参展,其中82部电影是第一次公开放映。13部进入竞赛单元的影片中韩国电影有三部,中国大陆、香港和菲律宾各有两部。其它放映的影片还包括许鞍华执导的《得闲炒饭》(All About Love)、金泰勇的《晚秋》(Late Autumn)、张作骥的《当爱来的时候》(When Love Comes)和印度影片《拉万》(Raavan)。值得一提的是,由奥利佛-斯通(Oliver Stone)执导的《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2: Money Never Sleeps)也将在本届电影节上放映。

  被邀请参加本届电影节的嘉宾包括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英国女星珍-玛奇(Jane March)、汤唯、日本女星宫崎葵(Aoi Miyazaki)等演员以及美国导演奥利佛-斯通、西班牙导演卡洛斯-绍拉(Carlos Saura)等人。(LEI)

  入围本届电影节“新浪潮”(New Current)竞赛单元的影片有:

  《羞愧》(Ashamed) 金秀铉(Kim Soo-hyun) (韩国)

  《深夜男孩》(Boys into the Night) 尹尚贤(韩国)

  《永恒》(Eternity)  Sivaroj Kongsakul (泰国)

  《浮生》(Floating Lives) Phan Quang Binh Nguyen(新加坡、越南)

  《恋人絮语》(Lover's Discourse) 尹志文 曾国祥(香港) 

  《三月的记忆》(Memories in March) Sanjoy Nag (印度)

  《我的华丽演出》(My Spectacular Theatre) 陆杨 (中国)

  《老毛驴》(The Old Donkey) 李睿珺 (中国)

  《Out of Mu-San》 朴政范 (韩国)

  《四分之一稻草人》(The Quarter of Scarecrows Dir) 阿里-哈桑(Ali Hassan) (伊拉克)

  《森巴吉塔,国花》(Sampaguita, National Flower) 弗兰克兹-夏维尔-帕松(Francis Xavier Pasion) (菲律宾)

  《赎命》(Strawberry Cliff) 周隼 (香港、美国、法国)

  《海路》(Way of The Sea) Sheron Rebollos Dayoc (菲律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