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巧巧与秦岚叙故情 好友兼老乡欲合作演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1:31  新浪娱乐
金巧巧与秦岚叙故情好友兼老乡欲合作演戏(图)

金巧巧(左)和秦岚(右)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礼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盛大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近百位艺人参加了此次盛会。红毯之上星光熠熠,各女星争奇斗秀。除了惊艳的明星走红毯和扣人心弦的颁奖典礼之外,私下深交的明星聚头,其温馨的画面也堪称是电影节上的一大亮点。当日,影视歌舞四栖女星金巧巧与好友兼老乡秦岚密叙故情,相谈甚欢,甚至欲联手演戏,“演姐妹花可以,演情敌也没有问题”。

  与秦岚聚头再诉老乡情

  在圈内,金巧巧素来以“人缘好”著称,温婉可亲的性格,令她在娱乐圈里好友众多。这次亮相长影节,碰到不少圈内好友,平时档期紧很难相见,此次在长影节上的短暂相聚可谓难能可贵。对于同是沈阳人的秦岚,两位老乡一见面显得格外亲密。在后台,二人亲切拥抱,握手畅谈,欢声笑语不断。

  当晚,金巧巧气质干练的裤装造型和秦岚温文婉约的甜美形象相得益彰。私下关系甚好的两朵姐妹花,在长影节上的造型搭配可谓是心有灵犀,成为本届电影节红毯明星秀的最大亮点之一。而在私下交谈中,金巧巧欲联手秦岚在电影中饰演“姐妹花”。金巧巧戏言:“演姐妹花可以,演情敌也没有问题。”

  金巧巧礼服新潮分外抢眼

  在当日的红地毯走秀中,众明星一路走来,华美礼服令人眼醉迷乱,金巧巧一袭低胸束腰裤裙装乘风而至,翩然现身红毯,低胸束腰外加银色亮片点缀映衬漂亮锁骨,玲珑有致的S型曲线显得性感无比。黑纱薄裤更加衬托了她的白皙肌肤,香肩尽显,惊艳又不失优雅,新潮的装扮分外抢眼。

  与众明星的华丽裙装相比,金巧巧的裤装既独特又别致,抹杀了不少摄影师的菲林,在红毯上掀起一阵小高潮,成为当仁不让的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