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床戏戏谑《本能》再现冰锥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1:46  新浪娱乐
《绝命岛》床戏戏谑《本能》再现冰锥杀人(图)

《绝命岛》大尺度“床戏”

《绝命岛》床戏戏谑《本能》再现冰锥杀人(图)

《本能》里的充满诱惑的致命冰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式惊悚动作大片《绝命岛》即将在10月12日强档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片讲述了如下故事:亿万富翁在自家豪宅“海上皇宫”巧设死亡关卡,欲求强者之躯体“唤醒”已逝儿子尚活之心。

  《电锯惊魂》式的密室追踪,《禁闭岛》式的悬疑设置,《勇闯夺命岛》式的节奏把控,共同构成了《绝命岛》的影片格调,三千万的投资每一笔都用到了关键节点,尽显新职业导演冯超的导演功底。然而,这些并非《绝命岛》造就影片品质的全部策略,本土化的故事取向给了冯超更多的发挥空间。电影中,号称“史上最强二奶”的大胸妹便和台湾帮老大戎祥上演了一出别样的“床戏”。

  “床戏”作为强烈的情色感官刺激,是商业电影吸引受众观影欲望的常用法宝,甚至诸多文艺片也乐此不疲。《绝命岛》中大胸妹和戎祥的床戏,在“死亡游戏”和“七人暗斗争夺亿万家产”的情节设置下,性感之余更显杀戮气氛。大胸妹诱惑和暗算戎祥的手法,显然令人想起又一部好莱坞经典电影,由莎朗·斯通迈克尔·道格拉斯领衔主演的《本能》,美女寻欢下的冰锥刺骨,融合暴力血腥与性感情色,堪称终极的感官享受。

  《绝命岛》中,戎祥和大胸妹的组合,从形象上来看显然是对《本能》的戏谑。而冯超将如何把这份戏谑把控到不失性感的惊悚剧情中,则要等到10月12日影片上映后才能揭晓了。(CF)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